半糖阮棠

有病不过很温柔。

【昊磊/秦凤X唐叮当】【女A男O注意避雷】 难医 <玖>

  • 非典型AO
  • A男O【请自行避雷】
  • 秦凤【from唐探2女装秦风】X唐叮当【from极致追击】
  • 本章有同居
  • 新人渣技术,废话特别多,什么都不会

 

 

25.

 

唐叮当出院之后就住进了秦凤家里。

 

迷迷糊糊就被自己的女神表白、完成了第一阶段目标,还成功的登堂入室了,唐叮当感觉他就算做梦都不敢梦见这种剧情。

 

这几天秦凤为了照顾他都在家里卧室里打地铺,睡在他床边上。每天端茶倒水、喂药打针,晚上还给他盖被子量体温,唐叮当根本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最近过的神仙生活。

 

就是多了很多羞耻play。

 

唐叮当不知道是世界上所有alpha都这样,还是自己的alpha特立独行。

 

刚住进来的那天,秦凤以他身体虚弱为由,试图在他去洗手间解决生理问题的时候抱着他并帮他扶小兄弟,他整个人都不好了,一边往浴室的角落缩一边问她,“你们alpha都是这么照顾omega的么?AO授受不亲好么。”

 

“我就是这么照顾我的omega的。”秦凤回答的脸不红心不跳。

 

最后唐叮当还是被她得手了,他窝在自己的alpha怀里,闭着眼双手捂耳朵、恨不得自己马上从地球上消失,秦凤一手揽着他的腰一手帮他扶着小兄弟,心情很好的看着他,还催他,“你不是憋的很急的么?”

 

这谁能受得了,怎么刚确定关系就这样的。唐叮当在心里疯狂尖叫。

 

他解决完被抱回客厅,躺在沙发上脸红,用毛毯把自己从头盖到脚,假装自己已经消失在这个空间里,但是漏了几根头发在外面。

 

秦凤洗完手出来看他在沙发上装死,还跑过去逗他,“小可爱你怎么这么可爱啊,又小又可爱。”

 

唐叮当感觉自己作为一个男性omega的男性尊严被挑战了,但是他整个人连人带毯子都被秦凤抱在怀里,动都动不了。被松开的时候还是很生气,秦凤想握他的手,他躲了两次才被她握住。

 

秦凤亲他的手,他躲不过去,秦凤变本加厉的凑过来亲他的眼睛,他也躲不过去。秦凤顺着手把他整个上半身都抱在怀里,亲完眼睛就在脸上乱亲,左一下右一下的,还要赔礼道歉,才哄的他有了笑模样。

 

等秦凤去厨房熬粥煮水的时候,他又有点后悔闹脾气了,就忍不住给秦凤打电话。

 

“喂,怎么啦小可爱。”

 

“小姐姐,我不是有意和你生气的,你不要不喜欢我。男孩子都很在意这种事情的,即使我是omega。”

 

“我知道啦,我不会不喜欢你的。”

 

 

26.

 

唐叮当病养的差不多之后就准备搬回自己家。

 

虽然他很喜欢和秦凤住在一起,但是刚刚确认关系没多久就住在一起,他怕秦凤觉得他是个很随便的omega。

 

而且秦凤照顾他很辛苦,睡地铺也休息不好,过两天她又要回去上班了,他想秦凤可以好好休息几天。

 

但是他发现他好像搬不回去了。

 

他的牙刷、漱口杯、毛巾全部搬了过来,因为家里被子不够,他的床单被套现在正铺在地上让秦凤睡。

 

他养病无聊闹着要玩游戏,秦凤就把他的电脑、游戏机全部带了过来,现在放在秦凤的书房里。

 

他喝水的杯子、吃外卖的筷子勺子、备用的框架镜,现在他都在用着,难怪这几天用的这么顺手,住的这么习惯。

 

他四季的衣服本来也就没几件,秦凤早就拿个行李箱打包带了过来,现在占了卧室半个衣橱。

 

好像他也没什么东西是留在那个家里的,家具都是房东的,连他自己买的地毯都被搬到客厅来了。

 

“小姐姐你怎么把我家的地毯也拿过来了呀。”

 

“这块不是你家的,这块是我买的。你家地毯现在放在书房里。”

 

“那我怎么搬回去嘛,我家里都被你搬空了。”他的口气有点像嗔怪有点像撒娇。

 

“你就不要回去住啦,你就安安心心住在我身边,也安安我的心。”

 

然后他就没有搬出去。

 

反倒是秦凤成功的搬到了床上。

 

 

27.

 

之前唐叮当养病的时候,两个人都带着信息素阻断器,亲昵的行为也止步于亲吻。

 

不过在他们确定了同床共枕的关系之后,就不约而同的摘掉了阻断器手环。

 

唐叮当特别喜欢秦凤信息素的味道,又香又苦又温暖的巧克力,和他之前经常被投喂的巧克力好像。

 

他忽然明白了秦凤那些秘而不宣的小心思。

 

“你吃巧克力的时候,我就可以幻想我在亲吻你。”她这么说。

 

秦凤从他家搬东西的时候就知道他是草莓味的了,晚上睡在他的被子里就像睡在成熟的草莓田里,又甜又酸,梦里都能梦见大草莓。

 

现在每天睡觉的时候,大草莓被巧克力抱在怀里。

 

就像草莓跳进了巧克力瀑布。

 

同居生活很和谐,秦凤工作三班倒,每周休息时间都不一样。

 

唐叮当是自由职业,有任务的时候去工作室干活,没任务就在家宅着,刚巧可以调整作息每天都和秦凤一起睡觉。

 

秦凤工作太辛苦,唐叮当想学着照顾她,就不再每天订外卖过活,开始尝试自己做饭。

 

最开始的时候连厨房都差点炸掉,锅子烧起来他拿水去浇,火腾起来好高吓的他拿着锅盖铲子躲到门外面。

 

火小一些他才知道盖锅盖灭火,当天秦凤回来不仅要继续吃外卖,还要打电话约装修的人来修厨房的天花板。

 

秦凤教训他了一顿,在家里不注意用火安全,也不知道紧急情况怎么处理,要是火没有灭掉把房子点起来,等她回来就要变成炭烤草莓了。

 

唐叮当像个小奶狗委屈巴巴的看着她,皱着眉头,漂亮的大眼睛就要包不住泪水,眼角都红了。她训完人还要哄回来,就摸摸他的头,把人抱进怀里,亲完耳朵亲脸,亲的怀里人脸红红的还散发出奶油草莓的甜香味,泪水流了下来,眼睛里的星星也亮了起来。

 

“周末我教你做饭好不好?先学会厨房里的东西怎么用,你再自己拓展学习。”

 

小奶狗脸还是埋在她肩膀上不愿意抬起来,讲话也闷声闷气的,“好。姐姐亲一下。”

 

秦凤摸摸他侧脸,吻在他露出的后颈上、微微凸起的腺体。

 

怀里的人更加抱紧了她、缩进她臂弯里,她无声的笑起来。

 

tbc.


大声告诉今天甜不甜!!!

同居日常真快乐啊,最近大家心情不好多吃点甜的甜甜嘴甜甜心。

叮当太可爱了真的是小甜甜,小凤姑娘也是绝世好A。

看他们谈恋爱真开心。

希望看到这里的你开心w


评论(35)

热度(78)